KK不能掉马!!

平平无奇人间咕咕机

对A要不起

秀晶❌智妍


晶哥 今晚活动搞我,


那我就要给她搞拉娘 !(bú shì)



—————————————————————

“我趴这可以吗?”


“嗯”


“怎么办,好像有人”


“别动”


“等一下等一下”


“别动,好好趴着!”


“不行不行要来了……啊!”


“哎一西!”朴智妍看着屏幕上大大的第二名气的一把甩掉了耳麦“我不是告诉你别动了吗”


“那他过来了,我不打他我就死了!”


“是”朴智妍咬牙切齿“你一动暴露位置咱俩可不就一起死了”


“哎呀哎呀,别生气,再来一局我保证好好苟着一动不动,我保证!”


五分钟后朴智妍看着自己的第一枚“落地成盒”勋章颤巍巍的掏出了手机。


“你干嘛?”


“给你姐打电话把你领回家”


“没必要,您这样真没必要。哎,别打,要是被她知道我回国还在外面鬼混就死定了!”


朴智妍翻了个白眼,凭跆拳道黑带的实力抢回了手机,“歪?西卡欧尼……”


“呀,朴智妍,你是不是玩不起!”


郑秀晶在她出去打电话的时间里已经设想到了无数种死法,但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郑秀晶心生一计掏出了手机。


「孝敏欧尼」


「怎么了我们小豆丁」


「欧尼,臭恐龙欺负我😭」


「哎一古我们豆丁别哭,和欧尼说说怎么了」



十分钟后朴智妍冷着一张脸推门走了进来。


“怎么样怎么样,我欧尼说了什么?”


“让你在我家好好待着别乱跑,等她喝完酒回来再收拾你”


“好呀,那你再带我玩一局吧!”


“你在想peach!”


还没等告状就被郑秀妍莫名其妙挂了电话随后又接到善英的消息说今晚不回家,这哪还有打游戏的心思,更何况是跟郑秀晶这个坑货打……不太对,刚刚还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小鬼现在怎么这么开心?


“呀,你干嘛呢抱着手机笑的跟二傻子一样?”


“你管我”


“哎,我说你……”


“我饿了”


“饿了不会订外卖啊,自己没手?”


“喂,臭恐龙,你说孝敏欧尼现在干什么呢?”


“……你想吃啥”朴智妍,卒。


朴孝敏刚刚更新了ins:一瓶她不知道从哪淘来的高度白酒和两只酒杯

郑秀晶美滋滋的在下面点了个小心心,想了想又火速取消然后点开了私信

「欧尼,稳妥🤙🏽」


「👌🏽好好看着她」


「遵命!!」


评论(12)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