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不能掉马!!

平平无奇人间咕咕机

Write to me before you sleep



亲爱的金泰妍女士: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在距你八个时区的地球另一端了。


不过有件事情要跟你道歉,对不起呀,我今天晚上又喝了一点酒,但我保证真的就只有一点点。之后沿着运河散步回酒店。


哦不得不说,我这次抽到的房间号刚好是309呢,快夸我夸我!


还记得你在这路演的时候吗?你唱着歌,我混在人群里看着你。结束通告的你甩开经纪人,踩着星光拉着我游运河,我还带了香槟,结果你吐了人家一船!不过话说回来,十年了你的酒量还真是一点都没长进啊,酒垃泰古!


我这次可能要在这待上一个星期,明天早上就要开会呜呜呜最讨厌早起了!后期的时间会闲一点,打算到处转一转,博物馆呀,画廊,城堡还有老教堂。Irene欧尼说她想去看风车,虽然很俗气,但是谁让我们妍妍喜欢收集明信片呢,妈咪会给你带回去的哦~


话说那个小鬼最近有没有听话?年末了我们金大制作人辛苦啦,如果很累就把她交给秀晶带吧,你不用天天陪着她玩的,她是个大孩子了,秀晶三岁的时候都会帮妈妈拖地收拾屋子了。


这个时间点你在干什么呢?又在打游戏?还是在画画或者玩积木?呀,你该不会又趴在地毯上逗zero玩吧,我警告你金泰妍,下次再因为着凉胃疼的死去活来我就不管你了!


我有点儿想你了泰古,才分开不到两天我就开始想你了,想和你一起散步,想和你一起去画展,想和你一起看风车,还想要和你一起滑雪……等回了首尔,我们一起去滑雪吧,去江原道。啊有时间的话回趟加州也不错,家门口的披萨店好怀念啊!


好啦,我该去卸妆睡觉了,明天我会早早的把这封信送到邮局,虽然楼下就有邮筒,但总觉得那样会慢一点。


我会尽早回去的,泰古要在家乖乖等我呦~


最后,我爱你,好梦。


                                                   ---- Jessica


PS:在我回家后要是看到圣诞树还没准备好的话你就死定啦!


评论(9)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