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不能掉马!!

平平无奇人间咕咕机

「使用说明书」GG#07

尊敬的顾客: 

 

您好,感谢您购买本公司Girls Generation系列荣誉产品,使用前请详细阅读产品使用说明,如有意外,本公司概不负责。 

 

 

 

「姓名」崔秀英 

 

 

「别名」崔有毒  剧毒术士  食神 

 

 

「性别」女 

 

 

「产品型号」Girls Generation——07#崔秀英 

 

 

「赠送配件」 无 

 

 

「唤醒方式」请将过量的人类食物置于产品周围静待其自主唤醒 

 

(警告:唤醒期间请务必远离同系列产品「徐贤」如有意外后果自负) 

 

 

「产品功能」 

 

本产品可帮助您解决家里可能剩余的食物 

 

与产品「金泰妍」共同放置即可触发特殊技能「啃铁棒」 

(注:产品「Jessica」对该技能存在抑制作用,若共同放置可能会导致部分功能失效) 

 

与产品「Tiffany」共同放置,有极大概率触发隐藏技能「忽悠」 

 

与产品「Yuri」共同放置,有大概率触发成就「人生乐趣找寻者」 

 

与产品「Sunny」共同放置,有极大可能溢出甜蜜物质「长短糖」 

 

与产品「孝渊」「Yuri」共同放置会导致产品自行合体触发高级模式「SHY」(因过于羞耻,请谨慎使用) 

 

 

「注意事项」 

 

本产品尚未通过内测,极其不稳定不可控,请谨慎购买 

 

请不要让该产品接触酒精,否则对于可能发生的后果请自行承担 

 

若您同时拥有产品「金泰妍」请随时关注您的产品「金泰妍」的身高发育生长状态 

 

若产品丢失,可尝试往本公司Tara系列产品「朴孝敏」逃跑的反方向寻找 

 

若产品失控,请使用产品「孝渊」进行精准狙击 

 

若给您带来了严重不适,请联系本公司购买同步配套解毒剂「郑少女」 

 

 

「常见问题」 

 

Q:我的有毒太吵了,可以退货吗? 

 

亲亲您好哦,本公司产品一旦出厂该不退换呢 

 

Q:那请问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若您不愿购买配套解毒剂,请务必准备好足够的人类食物并对产品保证无间断投喂呢 

 

Q: 为什么没有配件,你们是不是玩不起 

 

不是的呢这位顾客,这么多有配件的送沙发送空调旁边那款还买一送「孙艺珍」呢,您为什么还要买这款?不就图它打折吗? 

 

Q:买回来的崔秀英总是在晚上睡觉时把腿搭在别的东西上,甚至是插线板,这样会触电吗? 

 

为了防止您的产品不慎触电,这边建议您购入一个产品「金泰妍」作为该产品腿部支架使用呢 

 

Q:你们这客服怎么这样?我要投诉你们! 

 

对不起这里是产品问题公布栏,投诉客服请您直接致电12315呢 

 

Q:今天我的有毒出去喝了点酒,我说了她两句就不停嚷嚷“我喝点酒怎么了我不能喝酒了吗”这种不像样的话,你们客服不管吗? 

 

这位顾客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在使用说明中已经明确警告过请不要让该产品接触酒精。并且由于该产品情况特殊不能进行返厂重组,对此我们向您表达诚挚的歉意。 

 

 

本公司多款产品正在热卖中,如您有后续购买意向,请继续关注本公司,我司将竭诚为您服务。受疫情影响,客服肯定不可能在评论区为您二十四小时服务,买东西请找老板谈,老板讲话就这样呢,祝您使用愉快哦~ 

 


评论(48)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